methyl

只是一个杂七杂八的私号

脸红的可爱riki

这两天在看新版间之楔小说
虽然日版有六本,但不知道为啥翻译分成了八本,现在看了四本
看到现在,有许多关于riki的描述
woc太tm可爱了
经常会脸红
不过说得也是,十六七的少年啊
鲜活的生动的表现力
所以截取一些片段。

①vol.2命动 20.9%
「很不巧,我既没有醉得不省人事,也没有闲到特地去找一个贫民窟的杂种来泄欲。硬要我收这种一点都不想要的封口费,已经不能说是无奈,根本就是麻烦。」Riki整张脸唰地一下变红。
(这里是被iason嘲笑后感到羞愤吧)

②vol.2命动 67.2%
「啊——小鬼就是这样啦!像这种时候,应该更…怎么说……像是战栗啊、抽搐啊……都可以嘛!唉,算我错啦!我不该期待你有这种可爱反应的。」有那么一会儿,Riki对他的反应愣住了。接下来——整个脸涨红……简直要喷出火来。
(亚力克摘下眼镜前对riki的打趣,但是没想到riki会因为这些话脸红啊啊啊,是因为提到了可爱吗)

③番外编 illusion night
Riki在一瞬间呆立在了那里,带着一丝迷茫,仿佛他正处于明显的劣势。
“那个……呃……我……” 惊慌失措之下,Riki变得有些语无伦次。
Iason皱了皱眉,清冷地注视着Riki。之后,Iason从容地从沙发上站起身来,举手投足间充满了优雅。他抓起Riki的胳膊,一句话都没说便打开了卧室的门。
在那瞬间,Katze的话清晰地从Riki的脑中闪过。 「Tanagra的最高权力者对最低贱的贫民窟杂种产生了情欲。」
不知为何,Riki霎时脸部发烫,红晕一直漫到了脖子。
(啊啊真的真的超爱这一段,这一个番外可以说是对于riki对于iason态度想法改变的转折点的详细描述啊,因为Katze的提示riki才惊悟到iason对自己的感情和宠爱,在这之前,riki一直都认为iason是把自己当做玩具来玩弄,这下子知道了真相,riki一下子就害羞了啊啊啊,反应实在是可爱了(*'▽'*)♪)

④番外编  异闻46.9%
将唇靠近不由自主反问的Riki的耳边,Guy愈加轻语着: “因为做了……事,还有……事啊。”
眼见着Riki的耳朵染上了嫣红。
“……这种话,是谁传播的啊!!”
“大家背地里都这么说啊。啊?Riki不知道吗?”
Riki无话可答,只有瞪眼的份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