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hyl

只是一个杂七杂八的私号

念去去。:

我心里怄死了。
最近想起要看那位,人红是非多无故惹尘埃的大风刮过太太。
先看了大名鼎鼎的桃花债,又看了又一春,此两篇若是不咸不淡似的忧愁,那看到皇叔真是我的失策,我应该再做一个四平八稳的铺垫的,好让虐心来的慢一点,看完我心里是又气又急又想哭的,但是皇叔的感情一直让我觉得乱糟糟的,因此我的脾气光顾着要撒到叔身上,以及小云头上。未顾及的到那个小皇帝,只觉得他少年老成,一句抛三问不说,字字都是包含深意的,倒像是帝王之风,心内却叫人阴测测的。
而后,我这两日不分白昼的狂看张公案,除了爱上兰王柳云一干大美人之外,对屏屏也越发感到他可爱ớ ₃ờ,可爱到想拿捏一下他,但更多的是不禁脸上会露出几分褶子花似的慈爱,宛如护蛋的老母鸡(…)
也在张公案里发现了其他线索,小皇帝对皇叔真是呵护有加,宠溺无边,皇叔这搔首弄姿的姿态小皇帝只当享受,满嘴跑火车小皇帝也只当是给他掏掏耳朵,还觉舒服,两人一脸神秘微笑的端坐高堂之上时,般配无比,只是皇叔那眼神总是色眯眯的盯着小云小柳,甚至还要揩油一下年近三旬,自觉如朽木的老兰。唯独他对小皇帝的专宠熟视无睹,这叫我心里咯噔一阵,暗叫不好。
等我看完张公案,想到这一情节,再回过头去看前两日读过的皇叔时,情不自禁想要流下眼泪了,再去寻寻相关评论也是印证我的思路,果然那个暗暗的爱着他,但一直默默忍受寂寞,却积劳成疾英年早逝的小皇帝是用情极深的,皇叔希望他爱的人能唤一声自己的字,却佯装不闻那个一直称他承浚的孩子。
或许皇叔觉得这不可能,但我脑海中就这样一个非常孤独的孩子,周身虽然被明黄包裹着,有天子之威,但仍然用阴郁的神情凝视着他一直爱的皇叔沾花惹草追蜂引蝶去。但皇叔从始至终未敢回应过他的期待。直至乘鹤,小皇帝也心中所念的是那个人。
一向是见不得这样的深情的,可以说,他虽手有强权可待真情时却拿它百无一用,我真是要怄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